close
好MV推薦~~眾多明星~~多首MV這次我一次放了好幾個MV,有些是以前的,有些是新出的,但重點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酒店經紀----------------是---------------分-------------------隔----------------------線--------------- 這首是吳克群和王心凌的酒店工作NANANA,我總覺得這是一對剛熱戀的情侶唱的呢!! 因為喜歡抱怨對方的缺點和自己的限制,但還是很喜歡對方呢!! --我----------------酒店打工是---------------分-------------------隔----------------------線--------------- 這首歌是音樂老師給我們看的MV,剛聽的時候就酒店兼職超愛這小男孩的聲音, 他的張力很夠,而且超級投入的啊~~~ --我----------------是---------------分-------------------隔房地產----------------------線--------------- 最近我常被叫大姐姐,可是相信我我沒有MV裡的那麼戀愛老到,我還很嫩........ 而且不要在房屋買賣叫我大姊姊了啦!我只是比你們早出生幾個月而已......... --我----------------是---------------分-------------------隔永慶房屋----------------------線---------------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是女生,所以感觸更深啊!!!~~~ --我----------------是住商房屋---------------分-------------------隔----------------------線--------------- 這是我在歌舞青春很喜歡的抒情歌,我覺得超甜蜜太平洋房屋的~~~ 有些影片有點不清楚,請各位見諒,也希望大家喜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東森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p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