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大餐與便當今天建興退休老師大聚會 說是迎新 (之前的 是女老師的聚會)說是迎新 我當然是主角了 雖然不是唯一的 也算不可不去的聚會可是當我接到通知時 已經和書法老師橋好十點鐘補課了 聚餐是十一點半老九份民宿師今天心情特好 改完了我的作業 還主動說要示範給我"參考參考"寫著寫著 欲罷不能 寫完隸書 又寫行書 把我今天寫的字重新寫一遍今天我是帶了不少作業去的 以致於.....他一直寫 我一直想抬頭看牆上的褐藻醣膠鐘(我沒手錶) 看時間是不禮貌的行為 所以我閃著閃著 瞄到鐘了 嗚呼 十二點了 糟糕 已過半小時了 怎麼辦 我又不敢開口說下課這時終於體會平常宣布下課的自主權 是多麼珍貴急著急著 早已心不在焉了 終於 老師說系統傢俱好了 哇 我趕緊把桌上東西抓一抓 轉身想走老師又冒出一句 你看過我的國畫嗎 當然沒有 於是老師有找出一張他七歲時畫的 被當作已故作家作品刊登著(出版者當他是一百多年前的人)本來應該很好笑 可是我很急 敷衍商務中心一下 匆匆離去離開武聖路回去  這是第三次  前兩次都在不知為什麼的狀況下一次走到安平豆花  一次走到民權路小巷中轉不出來今天 時不我與 我已遲到了 沒 時間再浪費  所以走原路回去 景觀設計再從中華路往西走 一定錯不了走著走著 看到建平十一街 我要去十四街 而且我確知十七街在運河邊 所以 理所當然 十四街必然在這之間 我只要順著路往下走 十二 十三 就到十四了可是 奇怪的事發生了 十二街之後個人信貸  直接跳到十七街 中間的呢拿出我的推理常識 應該在附近而已 小巷中穿梭一下就有了於是 我開著車繞著繞著 突然出現華平街 突然又有慶平街  又有文平吧總之 where am I? 像鬼擋牆似的 我已不知身何處找房子繞了半小時 仍在原地 同樣的小巷繞了數次 無論如何 十四街就是不出現此時雖有手機 可是身邊卻沒有任何人的電話 奇怪 好像大家都不用手機似的我生氣了 笨的人也有生氣的權利吧算了 豁出去了 不去了  回家房地產吧  有人要罵我的話再解釋吧一想到不找了  無欲則剛 回家的路就出現了 寬廣通暢 我沒再迷路 直接走到府前路路上才想到肚子好餓 因為中午要吃大餐 早上只吃一點點 連牛奶都沒喝此時 已一點了 只室內裝潢好在路邊買一個便當  回家配眼淚吃 這就是我的迎新大餐  一大的便當一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p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