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夜我沒有睡 曲著膝緬懷過往 由白天租屋網直到黑夜回憶那一年 你是如何形容我的美 而酒肉朋友我又如何為你陶醉掛在臉上的表情 由微笑轉換租屋為流淚我不懂 甜蜜最後為何會變成針鋒相對心租屋網痛不已 是因為心給了你 要不回淚流不止 是房屋二胎因為緣分已盡 也無悔哭啞的嗓 是因為你的離建築設計去 而我無力追閉上雙眼 是因為你的決裂 我澎湖民宿不願面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找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p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