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日本大地震的一些「想法」(三)再來個小標題吧:我對「核能」的意見 看我前面這麼寫,一直以來的言論,一定有人以為我是個「擁核」人士吧?錯,我是「反核」的,而且是徹頭徹尾的「反核」人士,只是,是不「趕流行」,不當「偽善」的「反核」人士。 我反的核,不是「核能」,而是「核武」,我認為就任何一個國家,或是民族的立場而言,為了「主權」,為了這世界就是有「恃強欺弱」強權存在,所以就單一國家的國民,單一民族的一員,有「擁核」的必要,可身為「人類」,我認為所有的核武存在,都是「反人類」的罪行,地球上目前有四萬多的核子武器,有的已經退役了,還是不知怎麼處理「乾淨」,這種為了一個國家的「權勢」,而製造核武的問題,才是真的該「大反特反」的「反核」。這一次日本的救災,有沒有人發現一個非常「詭異」的畫面,為了救災,所以美國「動員」了「核子動力」航空母艦來救災。一個「核能電廠」跑來「救核災」,這是多麼「詭異」的畫面。 航空母艦是幹什麼用的?台海是不是高風險的戰爭地區?中共早就有所準備,若是必要時,就用導戰打掉美國的「航母」,試問,到時這個航母的「核能反應爐」,是會造成什麼核災?美國所有服役的潛艇,全是「核動力」的,又是一支票貼現堆的「核能電廠」到處的跑,在戰爭中,被打掉了,連上面的核武器加起來,是多可怕的核能事變,對生態的污染有多可怕?這次美國的航母,也可能遇上海嘯,航母再大,面對海嘯也只是如同一個火柴盒一般,不勘一擊,要正面的遇上了,是不是也是一個「核災」?這些個美國的「戰鬥用核電廠」,不斷的在各大戰爭區,高風險區的亂竄,都沒人想到這個「恐怖性」嗎?而成天的在想「核電廠」的「核災」,這種「反核」是什麼意思的?「投機取巧」。 挑簡單的來「反」,「裝」英雄,為什麼不敢反這種軍事上的「核電廠」,他們造就「核災」的機會還要更大,為什麼?當遇到「國家安全」的大帽子下,這些個「反核」的「世界主義」者,一個個都縮回去當烏龜了,沒有人敢對「國家安全」這個大帽子挑戰。所以只敢「欺善怕惡」,對付「核電廠」,「大反特反」。台灣的民進黨不就是這個德性?「反核」「台獨」就是他們的兩個「神主牌」,「台獨」這個神主牌,早就成為「笑話」了,「反核」在更早前,全球暖化的議題前,早就成為更大的「笑話」了,這次終於出現了核災了,他們這個神主牌,終於有「起死回生」的機會,所以他們的媒體,成天的「妖魔化」核電廠,誇大日本的「核災」,可試問,他們這麼的「愛環境」汽車借款,「反核」,「怕核災」,為什麼成天的希望美國的這些個「戰鬥核電廠」來保護台灣,來台灣參與和中共的大戰,要是被打壞了,這是不是可怕的「核災」?中共不會想打掉這些個「戰鬥核電廠」嗎?有機會的話,這些的民進黨也是希望台灣能有「核武器」,他們以為這樣就能「台獨」了,這時又不「反核」了。 你們的「反核」到底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是什麼意思的?戰鬥用的核電廠風險更大,你們居然「歡迎」他們在台灣參戰,核武的污染,更是遠勝於核能發電,別以當年的「原子彈」的輻射水準來看今天的核武,今天的核武的威力,不是當年的「原子彈」來相比的,台灣要是發展核武,別說試爆的問題,要是被大陸「核武」攻擊的話,這豈是「核能」電廠的「核污染」能相比的?可這些個人居然就「擁這種核」,你們是什麼意思的? 台獨「玩假」的,只是用來騙選票,一堆人用來「意淫自欺」用的;這就是這個神主牌的用途,「反核」不也是?妖魔化核電的反核,不也是「意淫自欺」的騙選票手段?軍用的「核」擁護;民用的「核」妖魔化,這什麼「反核」? 我絕對不當這種「反核」人士,你們根本就是「腦殘」又「無恥」。 我是「反核」的,事實上,我也是反對目前的「核能」發電的。可是我的立場,正好和今天汽車貸款的中共一樣,這是面對「全球暖化」,不得不的選擇,目前的使用開發分裂式的核反應爐發電,是為了積聚資本,讓我們有機會發展「下一代的」「核融核」發電,或是其他更有力的「能源」,替代掉「石化」「燃媒」發電的「手段」。這是不得不的選擇,否則還管他核污染的問題,是不是萬年「污染」的問題,不到百年,我們就會在「暖化」威脅下,「文明全滅」,造就更大的生態浩劫,人道危機,核能的威脅和暖化的威脅相比之下,在可控制的程度中,是不得不選擇的「替代手段」。 有些人成天的主張「非核家園」,那些歐洲國家可以做到,台灣的產業鍊的轉變,也可以讓我們做到,一些的歐洲「先進國家」非但可以做到「非核家園」,還可以做到「非碳家園」,所以該效法。 「屁」!全他媽的「放狗屁」!這些個歐洲的死洋鬼子,這幾年成天的罵中國是「碳排放」大國,好像是地球暖化全是野蠻落後的中國人幹出來的,有的人就說要效法歐洲這些個國家,去幹「再生能源」,這樣才是先進,中國是「地球的公害」,這種論調的「洋鬼子」和他們的同路人「二鬼子」們,給我聽好,你們全他媽的是「王八蛋」「偽君子」。 你們的「非核家園」「無碳家園」,先進的「環保環境」是在什麼前提下建立的?就是高耗能的「產業房屋出租」的外移,高污染的產業外移,讓你們可以大大方方的以「服務業」立國,就連那個所謂的「幸福」國度「不丹」,這種可以自以為是「環保道德」優越的存在,前題也是發展「服務業」才能造成,一定的觀光產業的存在,才能讓他們不至於沒有先進醫療,有先進「教育」能存在。 你們能放棄「核能」,可以放棄「高耗能」廠業,是因為他們全外移至「中國」之類的開發中國家,所以你們才可以大大方方的建立你們的「環保先進環境」,不需要考慮「經濟發展」的問題,這是擺明了「以鄰為壑」,享受著「世界工廠」中國製造的「產品」,才造就這幾十年來的世界經濟繁榮,低廉的中國製造,讓世界得到繁榮的景像。 你們的「環保家園」,是建立在「服務業」為主的經濟,而高耗能產業,高污染產業都跑到「開發中國家」而建立的,不是你們的「環保意識」。你們可以得到便宜的「商品」,讓你們這些個洋鬼子可以過著更富裕的生活,可以發展你們的「後物質主義」,覺得經濟發展不需過度,人類可以「少少滿足」就能「快樂」,那是因為你們實在活得「太富裕」了,閒得沒事幹,所以有機會的唱這種「後物質主義」高調,大談特談環保,讓自己的國家更「環保文明」,要是這樣乖乖的就還好,居然還高高在上的對著讓你們可買房子以有這樣生活環境的「中國製造」,道德優越的指三道四,指責中國是地球污染的「禍首」,「暖化」的禍首,要不要臉啊? 好!中國人要是想通了,也要變「文明」了,也搞「後物質主義」了,不理會「經濟發展」了,想過環保生活,不搞中國製造了,回到「小農經濟」就可以了,到時這些個「工廠」全回到歐美去,看你們還怎麼的「反核」「無碳家園」,到時世界上的物價又上漲了,你們還怎麼「富裕有閒」的「搞環保」!你們還有沒有「閒情雅緻」的談「後物質主義」。 偽君子,還是特混蛋的偽君子,享受著別人的血汗,別人的「不環保」生產的產品,造就的富裕,居然還敢道德優越的「指責他人不環保」「地球元凶」,這些個「歐洲人」真是他媽的「混蛋」。 不久,可想而知,這些個洋鬼子又要指責中國的「核能」發電計畫,又要將中國的核能發展「妖魔化」,來滿足他們的「道德偽善」,中國從「暖化元凶」,又要變成「核污元凶」,用這個罪名來妖魔化中國,這是指日可待的,這群可惡又無恥的歐洲環保人士,「後物質主義」者。 中國不發展了,不成為工廠了,所有發展中國家,都回到「小農經濟」,也搞後物質主義了,工業全還給你們歐洲,你們要不要?還是你們真的也要相信「後物質主義」,也來搞「小農賣屋經濟」,回到「農業社會」?你們要不要? 所有的「再生能源」,所以的「循環能源」,在供應「民生」用電上,供應「服務業」為主的產業上,更以支撐,可是要用來「支撐」「工業」是做不到的,所有的「非核」「無碳」家園的成立,那個是靠工業立國的?那個不是「小國寡民」,沒有這些個開發中的國家的廉價產品,造就的世界經濟發展,你們他媽的歐洲人那來的「先進環保」生活? 地球是一體的,這個國家成為「非碳」家園,成為「反核」家園,能解決全體經濟發展造就的「暖化」問題嗎?高高在上的指責人家沒辦法像你一樣「環保」,建立「無碳」「非核」家園,你們是什麼意思的?無法全球一體適用,全球的經濟就是這樣的發展,不斷的以鄰為壑,大自然反撲,可會放過「高高在上」的「環保主義」者,可以嘲笑他人的「先進環保國家」? 你們可以不要「工業」,搞「服務業」,「創意產業」「創意大國」「品牌大國」,要是沒有其他國家搞工業「製造」,你怎麼可能做得到?居然敢對著中國的「排碳問題」說三道四,中國排的碳,製造的「產品」誰拿去「爽」了,爽這種低價「產品」?假定你們的指責是正確的,中國是「主犯」,你們這些個享受這種經濟鍊而有富裕生活的「歐洲人」,你們也是「共同正犯」,餐飲設備居然成天的無恥的指責中國的「排碳問題」,將所有暖化的罪扣到中國人頭上,你們真是「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無恥」!到了極點,又要當婊子又要給自己立牌枋,歐洲人,這些個環保主義者,後物質主義者,你們真是無恥至極。 日後不久,他們這些個環保小醜,又要開如「妖魔化」中國想利用「核能」來取代「火力」發電的努力了,又要中國指責為「沒有國際責任」的「核能」大國,發展「核能」危害世界的「大禍首」,這是指日可待,這些個偽善的「環保人士」「反核人士」「後物質主義」者要扣中國的新帽子。 為什麼不用「再生能源」?「清潔能源」?好啊,將「工業」全移回歐洲,看你們的「高科技」,偉大的「環保理念」能不能做得到,發展工業,還要穩定物價,有著低廉的「產品」可用,當經濟不行了,看你還唱什麼「環保高調」。 我實在是愛上了現在這個「中共政權」,他們的核能理念和我是一置的,先利用「核能」來解決「火力發電」造就的「暖化」問題,趁此一二十年間,發展下一代可實用的「工業能源」,沒有經濟的發展,就沒有能力發展科技,製冰機發展可用的「新動力」,下一世代的「能源」,高唱的「後物質主義」的反文明論調有個屁用?中共今年不就是這麼宣誓他們的「能源計畫」。 世界上,維一的一個政府,和我的「環保理念」是一致的,就是今天的中共政權。這才是解決「暖化」的方法,沒有「發展經濟」,沒有「財力」,是不可能解決這個問題的。 我喜歡現在中共的這群領導人,就是如此。 人們罵他們沒有「理念」。胡說八道,他們「有」,「務實主義」是他們的「手段」,他們的執行方式,造就強大的「中國」就是他們的「理想」。 真正的「理想主義」者,是靠著「務實主義」來實現他們的「理想」的,而且還要徹底的去「慣徹」,這三十年來看來,「新共產黨」就是這樣的一群「人」,這一個世代的「中國共產黨」,他們的領導群,就是這種「政治家」,從鄧小平之後,這就是他們的「理念」,以「務實主義」,去完成他們的「理想主義」,就是讓「中國成為個強國」。 我認同這種「理念」,只有懂得「務實主義」的貫徹,才能逐步的實踐「理想主義」的人,才是真正的「理想主義」者,這是我的信念。 很顯然的,今天的中國領導人,領導班子就是這樣的群人,所以我喜歡他們,認同他們。 他們想以「核能」為手段,來造就足夠的經濟實力,取代掉洗碗機「火力發電」,趁此時期,發展「新能源」的想法,和我是一致的。 這樣的「搞環保」才不是唱高調,沒有「經濟實力」的談環保,全是他媽的「高調」,胡扯,後物質主義是救不了地球的。 我反核,對於今天這種「核分裂」式的反應爐核電,這種高污染的核電,我是「反對」的,可是和火力發電相比,它是兩權相害該取其之「輕」,不得不選擇,經濟要是停頓了,科技不能發展了,沒有新的「強力能源」取代「火力發電」對於「工業發展」的需要,什麼非碳家園,解救暖化危機都是「空談」。 我「反核」,可是現階段,我支持「核」,是為了等待新科技,新能源的出現,等待經濟的動力帶動的新科技,讓我們可以解決「火力發電」的問題,可以替代掉這種「可怕的核能發電」,所以我「支持核」。 我「支持核能」,就是為了「環保」,為了真的「反核」,讓我們人類有機會、有能力、有時間找出「新能源」,徹底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中國共產黨的「核能」政策,和我的想法是「相符」的,所以我認同他們,現在的中國領導者,真的是群有遠見的「政治家」。 這就是我的「核能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p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